研究生

体心融合 | 我院飞盘体验活动顺利举行

浏览量:161?发布时间:2024-04-11


为响应团中央“青春爱运动,健康强中国”的号召,410日上午,我院研究生会在东区足球场开展“激情‘飞’扬,以‘盘’会友”体心融合活动。本次活动以飞盘运动为载体,旨在通过运动的方式点燃同学们的激情,让生命释放活力,调节身心,使同学们在感受体育运动魅力的同时,以“盘”会友、增进友谊。

活动开始,苏州大学极限飞盘俱乐部刘卫东老师为大家进行了简短的飞盘技巧讲解,通过上下手接盘、正反手飞盘和双人互飞飞盘等教学环节,让同学们初次学习飞盘的动作方法。在飞盘一接一传中不仅能够考验身体协调性和反应能力,还能有效锻炼全身肌肉,培养大家的心理素质与团队协作能力。

在两两对练中,同学们你来我往,不亦乐乎。每一次的抛出与接住都是全神贯注的最好体现。飞盘在大家默契的配合中划出一道道美丽的弧线,也传递着快乐与友谊,独属于青春的快乐氤氲其中。

本次活动以一场富有挑战性的飞盘比赛圆满结束。在飞盘赛场上感受汗水与压力的释放,更是一种尽情奔跑、心无杂念的投入方式。同学们聚精会神,精准地把控传递飞盘时的角度与力量,将飞盘平稳地传入队员手中。尽管对于新手而言,完成一整场飞盘比赛是不小的挑战,然而大家并没有退缩,而是勇往直前,尽显技巧与智慧的魅力。

 “接住飞盘,接住快乐”。此次活动,是我院践行“体心融合”实践活动的举措之一,也是弘扬体育魅力、倡导快乐运动的有益尝试。希望广大学子能在体会体育魅力的同时,获得身心的放松与面对挑战的勇气,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学习与生活中去,强自身体魄,筑健康中国。




版权所有苏州大学 · 体育学院 苏州市东环路50号(215021)

电话:0512-67162281 传真:0512-67162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