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

我院顺利开展学生骨干素质能力提升系列培训活动

浏览量:10?发布时间:2024-04-02

为进一步加强体育学院学生组织建设,提高学生干部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我院于3月精心组织了学生骨干素质能力提升系列培训。本次培训涵盖了财务报销、问卷设计、海报设计、推文制作等,培训由各学生组织相关负责人主讲,参与人数累计150人次。

培训主要结合各院级学生组织的工作内容和工作需求有针对性地开展系列技能培训。在新媒体工具方面,学院重点培训了问卷星和135编辑器两款应用的使用方法和应用技巧,帮助学生干部在活动前做好意向调查,在活动后做好宣传报道工作。此外,为了提升学生活动的预热效果,学院还对海报设计做了专场培训,从海报模板的选择、颜色的搭配、图文的排版等方面具体讲解,展示优秀案例、分享制作技巧。

学生们在参与培训的过程中表现出极高的热情和积极性,他们纷纷表示,通过培训不仅学到了实用的技能,更对学院的各项工作有了更加深入地了解和认识,希望学院今后能继续组织类似的赋能活动。

本次学生骨干素质能力提升系列培训的成功举办,不仅增强了学生干部的业务能力,提升了学生组织的业务水平,培养了一批“一专多能”的学生干部,也为学生自身的综合发展和素质提升打下良好基础。相信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体育学院学生组织将在新学期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版权所有苏州大学 · 体育学院 苏州市东环路50号(215021)

电话:0512-67162281 传真:0512-67162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