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新学期本科教学工作会议

浏览量:10?发布时间:2024-02-29

2024225日下午13:30,我院在文辉楼217召开新学期第一次本科教学工作会议院长陶玉流、副院长张宗豪,各系主任、各系副主任、各教研室主任、教务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张宗豪主持。

陶玉流院长根据学校和学院工作要点,对照学院发展目标和任务,对新学期工作进行布置落实。要求全院师生做好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收尾工作;结合工作单位用人需求和培养目标要求,修订出符合专业特色与优势的人才培养方案;凝心聚力做好课程思政、虚拟教研室等项目申报工作,加强内涵建设,助力学院高质量发展。

张宗豪副院长传达了学校新学期工作会议的有关精神。他强调全体教师要调整工作状态,以良好的精神状态迅速投入到新学期工作中去,随后从课程质量、论文、教学竞赛等方面对新学期本科教学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本次会议旨在全院师生齐心协力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在新学期呈现新气象、展现新作为。进一步提高思想站位,切实增强工作前瞻性主动性,在迎来体育专业创办100周年华诞之际,彰显学院风采。

版权所有苏州大学 · 体育学院 苏州市东环路50号(215021)

电话:0512-67162281 传真:0512-67162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