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会议

浏览量:14?发布时间:2024-02-26

2024225日,我院在文辉楼220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会议,会议由院长陶玉流主持。

陶玉流院长首先汇报了学院2024年度工作计划,他指出,要继续加强党的建设,凝心铸魂筑牢根本;优化治理格局,实现更有效率的管理;聚焦立德树人,打造更有温度的教育;推进人才强院,组建更有活力的队伍;坚持融合并进,建设更有影响的学科;聚焦学术前沿,开展更有组织的科研;坚持开放办学,积极拓展优质教育资源;细化保障举措,提升师生获得感幸福感。随后,围绕学院2024年度工作要点,结合学院本年度工作计划执行情况,陶玉流院长从培育学科发展新动能、探索人才培养新模式、激发干事创新新活力、塑造科研攀峰新态势、打造服务发展新体系、开辟国际合作新境界、构建资源拓展新机制等方面全面细致的部署了本年度重点工作。

朱建刚书记对本次会议作总结讲话。他重点强调,一要继续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坚持立德树人,恪守师德规范,做有温度的教育;二要加强学院安全检查工作,各个部位安全责任人要在安全检查中善于发现隐患、排除隐患,防患于未然,要加强消防安全、交通安全、实验室安全、用水用电安全等。他希望全院教师立足岗位、坚守安全红线、凝心聚力推进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新的一年,学院全体教师将继续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耕教育科研一线,持续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谱写“国内一流、国际知名”体育学院发展新篇章。


版权所有苏州大学 · 体育学院 苏州市东环路50号(215021)

电话:0512-67162281 传真:0512-67162281